•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贺兰网警侦破网络黑客犯罪案 17岁少年缓刑期内又作案
  • 贺兰网警侦破网络黑客犯罪案 17岁少年缓刑期内又作案

    时间:2018-10-16 20:59:2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0月10日,银川市贺兰县公安局接到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网安部门协查通报:其辖区内一个网站被黑客入侵,并将网页篡改为赌博网站。

      接到通报后,银川市、贺兰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在银川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持指导下,贺兰网警经连日缜密侦查,分析、梳理线索,迅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

      10月12日,犯罪嫌疑人马某和马某某被抓获归案。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非法侵入上海某公司网站,并将域名修改至境外赌博网站,获利7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马某今年只有17岁,系未成年人。据办案民警介绍,2017年8月,马某曾因涉嫌非法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贺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法院已经判决,目前仍处于缓刑期内,居然再次作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和马某某因涉嫌非法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等待着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