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中宁枸杞推介会在重庆市举行
  • 中宁枸杞推介会在重庆市举行

    时间:2018-10-18 17:55: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0月16日,由中宁县主办,重庆民生能源集团协办的中宁枸杞推介会在重庆市举行,中宁和重庆两地以枸杞为媒,搭建共求合作、共谋发展平台,进一步提升中宁枸杞对外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mmexport1539755165403.jpg

      推介会上,中宁枸杞股份有限公司、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宁夏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杞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中宁枸杞企业代表就中宁枸杞产品及合作项目作了推介。

    mmexport1539755142837.jpg

      中宁县委书记赵建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让重庆业界朋友充分感受道地中宁枸杞与众不同的魅力,全面了解中宁枸杞品质、品牌及产业发展情况,共同探讨合作共赢的方向和项目,争取在高端定制、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方面达成意向、结成伙伴,高效用好枸杞资源。

    mmexport1539755137602.jpg

      推介会期间,与会嘉宾对中宁枸杞系列产品进行了品鉴,共同体验中宁枸杞之妙。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安全健康经济分会、重庆食品批发业协会、重庆市农产品流通协会、重庆农懿商贸有限公司、重庆市超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康捷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行业协会代表、渠道商与采购商及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华龙网等媒体记者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