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海原两快手主播直播谩骂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
  • 海原两快手主播直播谩骂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8-10-18 17:55:2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0月17日,记者从海原县公安局获悉,海原县城关派出所近期打击处理两起利用快手平台寻衅滋事案件。

      马某某和赵某某因为琐事发生争吵,后马某某开快手直播,利用直播间谩骂侮辱赵某某,围观人数500余人,影响恶劣,对赵某某的工作生活造成很大影响。马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海原县公安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马某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李某某为了让马某拉粉丝关注他的快手平台直播,马某不肯,李某某就在快手平台上长期辱骂,并捏造事实诽谤马某家人,情节恶劣,影响极坏,李某某在证据面前低下了头,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海原县公安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李某某行政拘留十三日。

      海原警方提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提倡自由也要保持秩序,网络发声平台并不是“独立王国”,网络主播如挑战法律底线,逾越法律红线,终将受到法律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