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银川获评首届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 银川获评首届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时间:2018-10-20 21:13:0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图片20181018211555.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10月18日,首届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推选结果在新华社发布。银川与其他10个城市一同获评首届“健康中国”年度标志城市。

      本次评选活动由新华每日电讯和上海师范大学主办。活动以“助力健康中国、我们携手同行”为主题,旨在将2017年以来健康中国建设整体图景中的闪光点凸显出来,总结其质的提升、点的突破的意义,形成发现、提倡、弘扬、推动的传播效应,进一步凝聚健康中国的共识和力量,为健康中国全面推进创造更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

      据悉,2017年以来,银川市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完成9条城市黑臭水体年度治理任务;出台大气治理10条,清查整治散乱污企业461家;加快城市绿化步伐,“绿”成为城市最亮的“名片”,实施生态绿化项目52个,人均公园面积、湿地面积分别达到16.52平方米和240平方米……这一系列实质性的举措,让城市PM2.5年均浓度日渐降低,雾霾天气日渐减少,空气日渐清新,“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成为常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