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主食厨房”(味福季早餐项目)启动
  • 银川市“主食厨房”(味福季早餐项目)启动

    时间:2018-10-20 21:13:0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11.jpg

    银川市“主食厨房”(味福季早餐项目)启动。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张静)10月18日,银川市“主食厨房”(味福季早餐项目)正式启动。今年将在各大社区、学校设立100个流动配送点,满足4万人以上的餐饮配送需求,二期工程计划在社区布设200个营业网点。未来,银川市民在社区、商业区、学校等场所附近可轻松买到放心的美味早餐。

      宁夏味福季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永峰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25日,是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仓储配送等功能为一体的宁夏地区规模最大中央主食厨房。项目占地面积40亩,生产车间近5000平方米,配备标准化生产设备及配套设备80余种、食品配送车18辆。公司进行统一采购、统一加工、统一配送。食材进货渠道统一以银川市粮食局指定优质的产品为主。开发生产出50多种优质美味面点早餐及快餐,市民可享受到不同口味的食物。经银川市政府常务会议批准的营业网点遍布银川周边各个社区、企业、学校、医院、养老院、商场等,营业网点多达300个,可解决400多人就业。公司将优先吸纳“4050”人员、下岗职工、复转军人、残疾人等群体成为合作伙伴。对每辆早餐车只收取4万元保证金,特困家庭减半收取,实行早晨十点半下班制度,通过APP线上下单,传到财务、库房、生产车间,下午开始生产,次日凌晨3时30分开始配送,5时30分配送到各个网点。在网点,这些食物经简单地加热后,消费者就可享用。

      在生产车间,记者看到,生产线上工人很少,机械化生产使得效率和品质均得以提升。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包子、豆浆、粥等食品颇受欢迎,仅12经营网点就需要生产配送1000多个包子,而且为了保证豆浆、粥的品质,自来水在生产车间还会再次被净化处理后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