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司法厅开展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 宁夏司法厅开展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时间:2018-11-17 17:48:2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近日,宁夏司法厅制定“五个一”措施,在全区律师行业组织开展律师服务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公益服务活动,为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据悉,2018年底前,宁夏司法厅将为我区重点民营企业开展一次免费全面法治体检,促进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为民营企业构筑牢固的“防火墙”。同时,成立专项活动工作组,有效解决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将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律师成立服务团队,深入重点民营企业“一对一”提供法治体检服务,围绕政策宣讲解读、法治环境保障、企业治理结构、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和依法治理情况,加强对民营企业经营法律风险的预警预测预防,并对民营企业决策经营中的法律风险、薄弱环节,提出加强民营企业法治建设、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见建议。对活动中发现的涉及法律修改、政策调整及需要有关部门解决的问题,提出工作意见建议,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