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齐心协力抗击雨雪 宁夏交警全力以赴为民保驾护航
  • 齐心协力抗击雨雪 宁夏交警全力以赴为民保驾护航

    时间:2018-11-17 17:48:3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1月16日,宁夏全区迎来入冬后的第一次降雪,道路交通事故隐患明显增加,宁夏公安交管部门立即启动雨雪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积极部署警力上路执勤,全体民警和辅警冒着严寒打响了抗击风雪的保卫战。

    10.jpg

      据了解,全区交警按照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及时调整警力部署,上路、巡逻、管控、疏导,重点加大对高速、省道、青彭路等主要路段的巡逻管控,针对结冰路面湿滑、车辆行人通行缓慢的情况,在主要路口的指挥疏导,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恶劣天气的疏堵保畅工作。

    mmexport1542365876867.jpg

      通过加大对主干道路、事故多发路段等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险情,迅速采取安全管控措施。以巡逻喊话、重点路段撒盐的方式,提醒过往车辆保持安全速度和车距;在积雪、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路段设立固定执勤点,指挥疏导车辆有序通行;对安全隐患较大、车辆无法安全通过的,迅速采取交通管制;联合客运站停运大型客运车辆,在主要路口设卡劝返7座以上小客车;在城区主要路口、路段机动巡逻,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低速行驶,劝阻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确保不出现长时间、长距离道路交通拥堵。

    mmexport1542365816921.jpg

      截至11月16日18时40分,因受降雪天气影响,部分路段结冰严重不具备通行条件,宁夏高速交警现对以下路段所有车辆实施交通管制:1.福银高速李旺至沿川子段双向;2.定武高速盐池至红寺堡段双向;3.黑海、青兰、彭青、固西高速全线;4.青银高速花马池、盐池收费站所有上站的危化品运输车辆。

    mmexport1542365873932.jpg

      交警提示,雨雪天气道路湿滑,请驾驶人行车时注意观察路面,减速行驶,随时收听天气预报及路况信息,采取必要的交通安全防范措施。

    13.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