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哈纳斯燃气全业务实现手机办理•线上线下全融合
  • 哈纳斯燃气全业务实现手机办理•线上线下全融合

    时间:2018-11-22 17:49: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DSC_0671.jpg

      演示会现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1月21日,哈纳斯燃气微信服务大厅演示会在银川举行,标志着哈纳斯天然气实现全业务手机端办理。
      据了解,作为服务窗口企业,哈纳斯燃气目前拥有56万家庭用户,3000多户工商业用户,年供气5亿立方米,服务遍及银川市兴庆、金凤、西夏三区,是宁夏最大的城市天然气运营商。
      近年来,天然气在银川市的日益普及,用户服务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沿用原来的服务手段,已难以有效满足燃气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通过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云计算企业ESlink易联云公司联合,经过八个月的紧张研发,哈纳斯微信服务大厅目前已研发完成,上线在即。哈纳斯微信服务大厅是哈纳斯燃气集团2018年重点推出的智能便民服务措施,也是哈纳斯燃气“智慧燃气”工程的重要举措,可实现全业务手机端办理。
      随着哈纳斯微信服务大厅的上线,哈纳斯燃气的信息化服务水平达到全国同行业先进水平,同时也标志着银川市燃气智慧服务正式接入银川智慧城市系统,成为银川智慧城市的一部分。
      目前哈纳斯微信服务大厅已完成全部研发工作,正在最后的调试运行阶段,预计将于明年初全面上线。

      哈纳斯燃气微信服务大厅功能简介:
      一个公众号,一个APP,实现全业务网上办理
      哈纳斯微信服务大厅包括①以微信公众号“哈纳斯燃气”为载体的微信服务大厅。②远程购气充值的购气APP两部分,内设云自助、云呼叫等十二个版块,涵盖目前公司已开展的全部业务类型。上线后,哈纳斯燃气全部业务,均可实现手机办理。这意味着,以后用户无论购气缴费、预约安装、安检、信息查询还是开具发票、购买燃气保险,所有的需求都可以通过手机端的简单操作,即可轻松实现。
      哈纳斯微信服务大厅上线后,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可大幅提升了服务效率。通过手机操作,以前用户必须去营业厅办理的业务,都可在手机端操作完成,服务更加迅速、快捷、准确,优化了用户的服务体验,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路”。同时,微信服务大厅解放了人力,优化了工作效率,今后哈纳斯燃气讲可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深度服务上。
      “两多两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微信服务大厅并不是简单的将线下业务转移到线上,而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将公司所有技术、资源、人员、数据与需求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进行重新整合,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整合成为线上线下一体的全新服务平台和管理平台。
      多界面接入——用户的选择多样化,根据需求选择去哈纳斯微信服务厅、5大营业大厅、ATM自助服务终端、“96517”热线等多种方式来进行业务办理。
      多渠道交互——用户通过“96517”热线、微信、支付宝、短信、微博、APP购气软件等多种渠道进行业务办理,以图文、语音、视频、等多种形式与哈纳斯人工客服、24小时微信智能客服进行互动,并得到即时解答响应,交互手段更加丰富便捷。
      全业务办理——现有的所有业务,均可通过微信服务大厅实现。用户足不出户,打开手机,轻动指尖,就可做到业务办理。
      全天候服务——哈纳斯提供365天24小时全天候燃气服务,在24小时热线“96517”的基础上,微信智能客服云呼叫,同样做到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智能客服机器人通过深度学习,智能应答,可即时解答用户问题,完成用户业务办理的智能引导,实现与“96517”热线的完美配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