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中国葡萄酒及果露酒技术委员会年会在银川召开
  • 中国葡萄酒及果露酒技术委员会年会在银川召开

    时间:2018-12-18 17:23:4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IMG_0985.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12月17日,2018年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年会及果露酒技术委员会年会在银川召开,来自国内葡萄酒行业的顶级专家学者将共同探讨葡萄酒感官标准暨葡萄酒中国感官鉴评体系的应用与推广、葡萄酒基础研究项目、饮料酒分类标准、露酒及配制酒国标修订情况、果露酒在当前市场形势下的发展途径等问题。同时为宁夏葡萄产业把脉会诊,探讨宁夏葡萄产业制胜之道。

      “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如此迅猛,和聘请专家学者把脉会诊是分不开的。例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李华担任红寺堡产区顾问,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段长青担任志辉源石酒庄酿酒顾问。这些专家学者带着项目、资金、技术、团队入驻酒庄,把实验室搬到田间地头和酿酒车间,解决了葡萄产业成果应用和技术推广‘最后一公里’问题,引领了宁夏产区对标国际先进发展水平。”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仅如此,我们还要让更多国内外葡萄酒产业方面的专家为宁夏葡萄酒产业把脉会诊,找问题,找差距,要把专家提出的问题归类逐一解决。让这些专家学者把宁夏葡萄酒的优良品质‘品’出来,把其独特性‘品’出来,把宁夏葡萄酒推出去,使消费者从视觉、味觉、知觉方面领略到宁夏葡萄酒的独特魅力和良好品质,打响宁夏产区及产品品牌。”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由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主办、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国际联合会、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