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普法漂流书袋化身“宣传员 走进兴庆区两会
  • 普法漂流书袋化身“宣传员 走进兴庆区两会

    时间:2019-01-10 16:04:2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近日,银川市兴庆区两会上,兴庆区普法办、人大办公室创新普法举措,开展普法漂流书袋进会堂活动,让“普法漂流书袋”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此次大会上,兴庆区普法办、人大办公室选取宪法读本、银川市文明条例、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等宣传手册,以漂流书袋的形式配发至每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手中,进一步提高各位代表、委员对宪法法律的认识和重视。共配发普法漂流书袋700个总计2100册法治读本,是继2018年的“12·4”国家宪法日兴庆区首创百本普法漂流书袋宣传活动的再扩大和再延续。兴庆区普法办充分利用人代会和政协会议的有利契机,面向各部门领导干部、党员干部、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乡镇基层干部等不同行业的700余人广泛宣传宪法、银川市文明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

      此外,漂流书袋附带2018年兴庆区人大掠影汇编,增加各位代表、委员对兴庆区法治建设及各项工作的了解,让《宪法》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增强每一位代表、委员和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筑牢法治思维,更好地为辖区发展建言献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