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第九届银川年货购物节开幕
  • 第九届银川年货购物节开幕

    时间:2019-01-15 17:52:1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IMG_1526.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1月1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全国年货购物节暨第九届银川年货购物节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第九届银川年货购物节以“提品质﹒惠民生﹒促销费”为宗旨,以“汇聚年货精品、服务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绿色时尚、突出特色”为内容,形成了政府指导、市场运作、企业参与、消费者认可的联动效应。本届年货购物节结合年节消费新需求、新变化,先后在固原、吴忠、银川举办宁夏年货购物节三地联展,在展会现场设立宁夏特色产品年货大街,联合我区地市商务系统、民政等部门设立扶贫专项活动区及展位,让参展企业和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三地联合办展,展览面积达到3万平米,展位数量达到800多个,参展企业500余家,预计到场消费人数将达到30万人次以上,现场零售总额将过亿元。

    IMG_1525.JPG

      本届年货节从1月12日持续至2月1日,为期21天,组织进口商品及全国各地具有地域特色的优质年货精品及年俗文化商品等汇聚一堂,20余个国家及全国名优特色产品亮相。开幕式现场,既有丰富的娱乐活动,还有多种促销活动,便民服务。银川市还慰问了金凤区300名环卫工人,为他们每人送上棉手套、护膝、护腰等慰问品。

    IMG_1527.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