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司机肇事逃逸 环卫工人提供线索获点赞
  • 司机肇事逃逸 环卫工人提供线索获点赞

    时间:2019-01-17 17:59:1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截图20190117102425.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陈友梅及时为我们提供办案线索,有责任、有担当!”近日,兴庆区市容环卫中心清扫三公司解放街班长陈友梅在清扫时发现一块车牌,为交警部门办案提供线索获点赞,交警队干警专门打电话表示感谢。

      1月14日凌晨四点,多数人还沉浸在梦乡,兴庆区市容环卫中心清扫三公司解放街班长陈友梅已经开始一天紧张忙碌的初扫工作。当她和清扫员清扫至华润万家路段时发现,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撞,受损严重,碎片满地,陈友梅立即组织清扫员对此路段进行清理,确保道路交通畅通。

      在清理碎片时,清扫员发现一块车辆牌照,陈友梅本想方便车主认领,没想交警到达现场,她从交警处得知此次事故中,肇事车辆逃逸,需要征集线索的情况,立马将车牌交给交警,并为交警提供了所知道的线索。面对交警部门赞扬,陈友梅表示,看着这座城市干净,心里会很有成就感,努力做好份内事,乐揽份外事,用自己的力量让城市更加美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