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时间:2019-01-17 17:59:2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兆莲)1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咸辉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精神。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提供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定不移弘扬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刀刃向内来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确保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自觉。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准把握“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会议要求,要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强化政府党组主体责任,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强化思想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纠正“四风”问题,改进政风行风,锲而不舍地把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政府党组成员要做到知行合一,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带头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带头保持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和工作关系,为政府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好头、作表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