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第三届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宁夏再获大奖
  • 第三届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宁夏再获大奖

    时间:2019-01-19 20:24:1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月17日,记者从宁夏微电影协会获悉,在第三届中国潍坊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暨2019全国微电影春晚颁奖典礼上,宁夏微电影再获大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等单位指导主办。作为国内微电影领域的顶级赛事,大赛于2018年4月20日启动,期间收到32个国家和地区的2900多部参赛作品。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与宁夏微电影协会、宁夏君临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微电影《萤火》荣获最佳公益微电影奖,宁夏微电影协会会长魏军荣获“最佳制片人”奖。

      据了解,宁夏微电影协会自2015年以来,先后创作了众多精品微电影作品。《青春-英雄-使命》、《抗洪英雄-王永良》、《我是消防兵》、《全家福》、《爱》、《红手绢》等作品先后荣获多项大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