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2 17:31:4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1月18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政府党组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咸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府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坚持开门纳谏,广泛征求到各方面意见建议161条;组织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自治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咸辉代表自治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谈问题不怕亮丑揭短、剖析原因不遮遮掩掩,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咸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咸辉强调,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落实“三大战略”和“五个扎实推进”,努力解决好宁夏的问题、办好宁夏的事情。要清正廉洁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对党章党规党纪的敬畏,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做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