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银川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 银川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迎新春文艺汇演

    时间:2019-01-29 18:57:5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记者 胡俊)1月29日下午,银川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干警们和戒毒人员自编自导自演了舞蹈、合唱、朗诵、小品等节目,全面展示了戒毒人员解除毒瘾、回归社会的信心。

    IMG_9193.JPG

      据了解,目前银川强制隔离戒毒所全所干警、职工和执法辅助人员已达207名,仅200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后,就有7583名戒毒人员达到戒毒评估标准顺利回归社会,与家人团聚。

      银川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张孝悌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收获的一年,全所上下同心,以党建引领队建,推行项目化管理方式,网格化精准矫治成效明显。11名符合条件的戒毒人员离所探亲、离所参观城市美景,20多名戒毒人员在网格责任警察的帮助下圆满解决家务事。教育矫治、康复训练、心理咨询、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有声有色,生产习艺工作转型基本实现,场所基础设施旧貌换新颜,场所连续三年实现“六无”目标并荣获全国戒毒系统先进集体的称号。

    IMG_9222.JPG

      表演完节目的戒毒人员李某告诉记者,感谢民警们的耐心教育和帮助,感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后要更加坚定戒毒信心,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

    IMG_9274.JPG

    IMG_9230.JPG

    IMG_9315.JPG

    IMG_9282.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