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举报宁夏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将获千元奖励
  • 举报宁夏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将获千元奖励

    时间:2019-02-07 20:03:4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2月4日,记者从宁夏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获悉,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社会监督,鼓励广大群众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宁夏高速交警决定在全区开展为期一年的重点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工作。

      凡举报内容一经查实,高速公路公安局将对首位举报人给予1000元不等的奖励。尤其是针对饮酒、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吸食、注射毒品后驾驶机动车的,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驾驶拼装或达到强制报废标准机动车的,故意遮挡号牌,交通肇事后逃逸的,从事公路客运、旅游客运等车辆超过额定乘员20%以上的重点违法行为将给予重奖。对其他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的公众,违法行为一经核实将给予手机话费、流量的奖励。

      据了解,举报者不得采取违法行为或危险方法收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证据;举报人违法收集证据的,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同时,在收集和固定证据过程过程中,应当确保行车安全。举报人应当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举报。不得故意虚构实事恶意举报,对借举报之名骗取奖励、敲诈被举报人或影响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公正执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公众必须实名举报,留有真实的联系方式,并配合做好调查取证工作,高速公路公安局将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举报方式

      电话举报:0951-12122

      微信举报:关注宁夏高速交警

      微博举报:关注新浪微博@宁夏高速交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