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冰雪彩灯等你来
  • 冰雪彩灯等你来

    时间:2019-02-07 20:05:3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DSC_7102.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2月3日晚,虽然银川寒风刺骨,但在第六届银川横城冰雪彩灯艺术节现场,有不少市民不顾寒冷前来这里观光游览,感受冰雪彩灯艺术节带来的喜悦。

      据了解,本届冰雪节活动区域近1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主题冰雕、雪雕、冰雪迷宫、特色冰梯、大型花灯、特色小吃、民俗表演、猜灯谜、年货大集、冰雪娱乐等项目。

      据主办方介绍,冰雪节雕饰具体有恢弘大气的大型冰大门、冰门楼、弘扬传统文化的大型冰雕《康熙渡河宝船》、互动体验性娱乐的《冰迷宫》、长达百米、感受极速、一滑到底的超级冰滑梯、展示城市之美的《美丽凤城》,还有《神秘猛犸象》、《雪域迷踪》、《歌声嘹亮》等形态各异、晶莹剔透的冰雕、雪雕艺术作品。同时,还有新春社火秧歌展演、民俗风情专场演艺、综艺杂耍专场演艺、舞龙舞狮、威风锣鼓、篝火晚会等演出,游客还可以以参与猜灯谜活动、民俗套圈、射箭、打枪、滚铁环、打陀螺等游戏互动。

    DSC_7113.jpg

    漂亮的彩灯。

    DSC_7143.jpg

    冒着寒冷游览的市民。

    DSC_7163.jpg

    喜气吉祥的彩灯。

    DSC_7198.jpg

    市民观赏彩灯。

    DSC_7219.jpg

    特色小吃。

    DSC_7279.jpg

    好玩的冰滑梯。

    DSC_7316.jpg

    壮观的雪雕。

    DSC_7326.jpg

    深受大家喜爱的雪滑梯。

    DSC_7337.jpg

    游客体验冰迷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