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银川出入境节后迎来办证高峰 单日受理量破千
  • 银川出入境节后迎来办证高峰 单日受理量破千

    时间:2019-02-14 17:44:3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银川市民大厅公安出入境办证接待大厅里人头攒动,来往群众不断,拍照区、自助区、服务窗口等地纷纷排起了长龙。

    mmexport1549972719510.jpg

      面对节后办证群众人数激增的情况,全体工作人员早早到岗,打扫好卫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服务态度热情迎接前来办证的群众,营造温馨舒适的办证环境,保障办证大厅受理秩序,使前来办事的群众倍感亲切和温暖。据了解,仅当天受理量达1009件。

    mmexport1549974444289.jpg

      为方便群众顺利有序办理证件,减少等待时间,银川出入境积极全力以赴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加强引导、咨询,为前来办事群众耐心指导、详细解答,疏导办证大厅秩序,有效引导申请人便捷办证,确保秩序井然。对工作人员进行灵活调整,及时将后台工作人员补充到前台“机动窗口”,减少办事群众排队办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延长工作时间,本着“不送走最后一名群众绝不下班,能一次办完决不让群众跑第二趟路”的理念,推行延时服务,直到送走最后一位办事群众。

      银川出入境提醒市民,为避免办证高峰带来过多的等候时间,请近期暂不外出的朋友避开高峰,错峰办理。根据出行计划确认出入境证件是否已办理或有无过期,通过网络、咨询电话等途径事先了解出入境办证须知,并备齐相关材料,也可通过“银川出入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