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兴庆区全力开展就业创业富民行动
  • 兴庆区全力开展就业创业富民行动

    时间:2019-02-19 17:28:2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日前,在银川市兴庆区掌政镇新创家园移民安置区,移民们正在进行电焊技术培训。近年来,兴庆区定期对劳务移民进行技能培训,通过技能鉴定的学员可以安排到企业就业。

    IMG_2796.JPG

      据了解,2018年兴庆区城镇新增就业11431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9364人,“零就业家庭”动态消零。培育创业实体701个,带动就业2663人。

    IMG_2678.JPG

      通过灵活安排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兴庆区加大对就业困难人员、生态移民等群体的援助力度,开展麻编、纸编等相关培训,增加低收入群众的收入。同时,联合辖区宁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培训机构,为掌政镇创新家园、月牙湖乡移民群众开设制衣工、保安员、美容师以及育婴师培训班,完成培训人数300多人次。此外,创业指导中心也针对有创业意向的个体以及公司发放创业担保贴息贷款88万元。

    IMG_2629.JPG

      今年,兴庆区将通过开展就业创业富民行动,完成城乡职业技能培训1000人次,城镇新增就业8000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800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消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