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篮球预赛3月17日在中宁开赛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篮球预赛3月17日在中宁开赛

    时间:2019-03-14 15:34:0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3月12日,记者从中宁县获悉,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篮球预赛(中宁赛区)比赛,将于3月17日至23日在杞乡黄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这是中宁县继篮球、排球、轮滑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后承办的又一次全国性高水平体育赛事。

      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宁夏体育局主办,中宁县人民政府、宁夏篮球联合会承办。届时,浙江广厦俱乐部、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吉林青奥体育俱乐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雄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山东德州迪东篮球俱乐部、黑龙江大庆育才篮球俱乐部,7支劲旅将在7天时间内呈现21场高水平对决,代表了现阶段国内同龄组篮球的最高水平。

      中宁县是世界枸杞的发源地和正宗原产地,是享誉中外的“中国枸杞之乡”。近年来,中宁县大力完善公共体育设施,先后建设了杞乡黄河体育中心、体育公园和县级体育运动场,并在全区率先实现了行政村硬化篮球场地、乡(镇)农民健身工程和全县群众集中活动场地、文化体育中心等场所健身路径“三个全覆盖”,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显著提高。

      据介绍,中宁县做为全国小篮球试点县区,拥有良好的校园篮球氛围和群众基础,在与宁夏篮球联合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后,宁夏篮联投入培训力量持续为该县校园篮球助力;宁夏篮联也将中阿四国男篮邀请赛、全国青年篮球俱乐部赛等赛事引入中宁县,带动了当地篮球运动的发展。

      此次比赛全部对外免费开放,满足群众的观赛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