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2019爱尔”光明行”宁夏眼健康公益活动启动
  • 2019爱尔”光明行”宁夏眼健康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19-03-20 15:31:1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3月20日,银川市慈善总会和银川爱尔眼科医院再次携手,引入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慈善捐赠500万元,正式启动了2019“光明行”宁夏眼健康大型公益活动。

    IMG_1666.JPG

      据了解,在银川市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光明行”眼健康公益活动是由银川市慈善总会发起,银川爱尔眼科医院参与的一项大型医疗类眼健康公益活动,主要对群众开展眼部健康知识科普宣传,眼疾病预防保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患白内障、胬肉、泪道眼部疾病患者给予手术治疗和手术费的援助。

      在过去的三年里,爱尔眼健康服务队走进乡村、社区开展眼健康宣传,为银川市近30万群众提供了眼健康科普宣传和眼疾病的普查,并向银川市慈善总会累计捐赠800万元爱尔基金,为近6000名患有眼部疾病的家庭经济困难患者实施了复明手术,提高了患者术后的生活质量。

    IMG_1638.JPG

      银川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杨军利表示,此次受捐的500万元是银川市慈善总会收到的单笔最大捐赠金额,将全力组织、协调、监督好该项目的实施,切实有效地援助患有眼疾病的困难群众,帮助他们恢复生产能力,提高生活质量,重见光明。

      该活动将以银川市为中心,面向全宁夏全区的患者开展,从2019年到2021年,计划为5000位家庭经济困难的65岁以上白内障患者实施白内障手术及手术费的援助,以达到深化救助、助力脱贫攻坚目的。

    IMG_1707.JPG

      启动仪式上,银川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鲜继云代表医院进行了承诺,秉承对该项公益活动的初衷,严格履行合作协议内容,热心服务患者,尊重患者就医意愿,严控医疗质量安全,收费公开透明,通过不懈的努力让更多眼疾患者重获清晰视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