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9-03-20 15:34:2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丽)3月18日,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咸辉主持召开政府第6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组团,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和抓落实的能力,把全国两会确定的重大方针政策、重要目标任务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抢抓政策有利机遇,聚焦重点工作,紧盯薄弱环节,认真研究、主动沟通、及时对接,切实把国家政策利好转化为推动我区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全面落实重点任务、做好结合文章,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不懈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落实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基层减负年”各项任务,下大力气解决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抓发展、解难题、保民生上,努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以政府系统的“实干指数”“辛苦指数”,换取经济社会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还审议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学习计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