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33℃的春天,你忙着晒胳膊晒腿了吗?
  • 33℃的春天,你忙着晒胳膊晒腿了吗?

    时间:2019-04-17 18:00:3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DSC_9979.jpg

      4月17日14时许,虽然还是春天,但此时银川的气温已高达33℃。在银川市兴庆区步行街,不少市民已经迫不及待换上夏装,在拥抱33℃春天的同时,人们采用各种方式阻挡太阳光最直接的问候。不过,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气温稳步回升,但早晚气温低,昼夜温差大,“早穿棉袄午穿纱”,请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宁夏新闻网记者 祁瀛涛 摄

    DSC_9774.jpg

    中山南街,这位小伙已经耐不住炎热,脱下外衣搭在肩头,只穿一件半袖在街头享受正午阳光。

    DSC_9777.jpg

    银川兴庆区东花园廊桥下,几名身着半袖的小伙正在纳凉。

    DSC_9791.jpg

    银川兴庆区新华东街与玉皇阁南街路口,一名身着短裙的市民走过马路。

    DSC_9825.jpg

    银川兴庆区新华东街新华百货门口,市民身着夏装在街头行走。

    DSC_9830.jpg

    银川兴庆区建发东方红广场,为遮挡阳光,这位女士将衣物遮在头顶。

    DSC_9860.jpg

    银川兴庆区步行街街头,市民在阳光下行走,感受春日温暖阳光。

    DSC_9864.jpg

    阳光正好,银川兴庆区步行街街头,爱美的女士已经身着夏装,享受阳光。

    DSC_0015.jpg

    天热了,冰淇淋又在大行其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