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灵武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人行动大会
  • 灵武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人行动大会

    时间:2019-04-20 17:29:3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4月19日,灵武市举行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从我做起·创城我作贡献”万人行动大会。活动在市体育场主会场和中心广场、各乡镇(街道)、城乡中小学校分会场同步开展,4万余人参加。

    mmexport1555736819833.jpg

      全国文明城市作为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是一个城市管理能力、综合竞争实力和持续发展潜力的综合体现,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也是城市竞争中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2019年是灵武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也是攻坚之年。

      活动旨在动员全市人民踊跃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迅速掀起“文明从我做起·创城我作贡献”的热潮,让文明成为灵武最亮丽的底色、最鲜明的特征和最具竞争力的优势。

    mmexport1555736826843.jpg

      灵武市委书记夏斌表示,每一位市民都是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和践行者,也是文明创建成果的共享者。每一位市民都应以点滴力量汇聚攻坚克难的磅礴伟力,以每个人的品德修养带动清新爽朗的社会风尚,共同为灵武发展加油出力。

      据了解,自2015年灵武市被提名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单位以来,当地始终坚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龙头,同步推进“六城联创”工作,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灵武市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实力百强、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和中国地名文化遗产“千年古县”等殊荣,灵武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

    mmexport1555736843011.jpg

      大会上,创城成员单位代表、市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和市民代表作表态发言;灵武市为文明志愿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为文明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并带领宣誓。在灵州广场分会场举行的全民签名活动中,上万名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群众积极参与,表达自己积极投身创城活动、争做文明人的信心和决心,传递出自己支持创建文明城市的美好心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