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首部大型原创杂技剧《岩石上的太阳》五月上演
  • 宁夏首部大型原创杂技剧《岩石上的太阳》五月上演

    时间:2019-04-20 17:32:0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4月18日上午,宁夏首部大型原创杂技剧《岩石上的太阳》推介会在银川剧院举行。今年该剧将于5月1日至10月8日在银川剧院作为旅游剧目驻场演出,每周演出3至4场。观众可在银川剧院官方微信在线购票。

    QQ图片20190418160958.jpg

    QQ图片20190418161005.jpg

      据了解,《岩石上的太阳》是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指导创排、银川艺术剧院出品的宁夏首部大型原创杂技剧。此剧以宁夏贺兰山岩画为背景,表现了远古人类文明,描绘了宁夏的壮美山河,具有浓郁的地域文化元素特征,该剧将中国传统杂技艺术与贺兰山岩画有机融合,以贺兰山岩画标志性元素“太阳神”为原型,将不可再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以艺术的形式再现出来,是银川文化和旅游融合的代表性作品。

      该剧于2018年10月1日首演,在银川剧院连续演出20场,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得到观众高度认可。2019年3月,银川艺术剧院在首演版本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修改,按照旅游剧版本的方向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将与宁夏主要旅游景区、旅游机构等达成合作协议,采取旅游演艺运作的模式,形成景区到剧场的新观光旅游线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