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声音大咖”现身沙湖,助战金牌主播选拔1
  • “声音大咖”现身沙湖,助战金牌主播选拔1

    时间:2019-05-11 22:17:5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511214619.jpg

      比赛现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5月11日上午,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播音员雅坤现身沙湖景区湿地博物馆,为“沙湖杯”2019“金牌主播”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拨活动银川赛区点亮了启动球。一百多名青少年选手聆听了他们带来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播音主持专题讲座,同时参与了“沙湖杯”2019“金牌主播”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拨活动银川赛区的首场海选。

    微信图片_20190511214646.jpg

      选手在比赛中。

      本次大赛面向6-30岁的中小学生、在校大学生以及有志青年,分为青年组、少年组和儿童组进行选拔,他们将通过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或者作品朗诵等环节来打动三位评委。此次选拔活动银川赛区将分别在银川、吴忠、中卫、石嘴山、固原设置赛点。经过海选,复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将于6月29日在银川进行PK。银川赛区决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选手将代表宁夏参加8月在北京进行的全国总决选。总决选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柳和著名主持人赵忠祥、雅坤、周涛、张悦、金龟子、阿丘、詹泽等业内专家担任评委和嘉宾。

    微信图片_20190511214654.jpg

    晋级的选手。

      当天海选中,第一位出场的是儿童组彭稼祥,虽然只有11岁,但流利、大方的自我介绍以及有模有样的模拟主持轻松的获得了进入复赛的机会。他用稚嫩的语言告诉记者,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

      据了解,“金牌主播”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拨活动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办。“沙湖杯”2019“金牌主播”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拨活动银川赛区的比赛由宁夏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承办。活动以少儿组培养挖掘播音主持未来之星为宗旨,青年组以为播音主持行业选拔,输送优秀人才为目标,为广大爱好播音主持的青少年们提供了专业的展示平台,培养青少年的艺术创新精神,在全社会中,特别是青少年群体中营造敢于大胆追梦、弘扬实践精神的良好氛围。除银川赛区外,比赛还将在多个国家近四十个城市、地区同时开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