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第九届宁夏民运会】宁夏传统强项:木球1
  • 【第九届宁夏民运会】宁夏传统强项:木球1

    时间:2019-05-14 19:56:1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5月13日,在银川高级中学体育场,参加第九届宁夏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木球项目的银川代表队运动员正在紧张训练。

    IMG_4946.JPG

      木球比赛在长40米、宽25米的场地上进行。每队上场队员5人,手握击球板,运用传、接、运、抢和击球射门等技术,避开对方防守,将球击入对方球门得分,全场比赛时间40分钟,每半场时间为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IMG_4901.JPG

      木球比赛近似曲棍球和冰球。运动员持击球板快速奔跑、传接配合,被击出的球快速飞出,瞬间入门得分。木球竞赛显示个人高超技巧与集体配合默契,深受青少年喜爱。木球为长圆柱体,球体长9厘米。击球板的竹、木或非金属合成材料制成,全长70厘米,由板柄和板头两部分组成。球门宽2.00米,高0.8米,球门后装球网。

    IMG_4998.JPG

      宁夏的木球队一直都是强队,也是宁夏为数不多的能排在全国前列的项目。

    IMG_4896.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