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妇联公安联合开展“关爱儿童 反对拐卖”宣传咨询活动1
  • 宁夏妇联公安联合开展“关爱儿童 反对拐卖”宣传咨询活动1

    时间:2019-06-04 18:13:5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兆莲)为严厉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活动,宣传普及反拐常识,提高群众的反拐意识,日前,宁夏妇联与自治区公安厅走上街头开展“关爱儿童 反对拐卖”宣传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宁夏妇女维权法律知识100问》《为了孩子》等书籍以及保温杯、扇子、围裙、购物袋等反拐宣传品,并向家长、儿童讲解、宣传打击拐卖的相关法律知识、防拐常识、识别拐卖犯罪的方法及被拐卖后的应对措施等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拐意识,提高了妇女儿童识别拐卖犯罪的能力,为群众树立了一道安全防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