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1
  •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1

    时间:2019-07-01 20:04:1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为喜迎建党98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图片1.png

      7月1日上午,法院全体干警在庄严巍峨的审判大楼前,举行了隆重的庆“七一”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豪迈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干警的注目下冉冉升起。

    图片2.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拳头,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交流大会,全院120余名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6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立案庭党支部代表在发言中讲到:“作为一名信访工作人员,不但要有深厚的法律功底,还要有丰富的法律工作经验,以及强大的心理素质和一颗为百姓分忧解难的“菩萨”心”。

      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路华为全体党员干警们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在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伟大征程中绽放自我建功立业》的专题党课。路华表示,全体干警要努力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银川法院人,用理想支撑奉献和奋斗;用忠诚诠释奉献和奋斗;用实践书写奉献和奋斗;用淡泊彰显奉献和奋斗,在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伟大征程中绽放自我建功立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