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设施蔬菜助力隆德联财镇联合村农民增收1
  • 设施蔬菜助力隆德联财镇联合村农民增收1

    时间:2019-08-14 20:48:2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DJI_0478.jpg

      一栋栋整齐的设施蔬菜大拱棚,既是联财镇联合村农民增收的工具也是一道风景。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8月8日,从宁夏隆德县联财镇联合村空中俯瞰,一栋栋白色的设施蔬菜大拱棚错落有致坐落在被青山环抱的村子之中,煞是好看。

      据了解,联合村2017年被隆德县委、政府确定为农村资产股份权能改革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试点村。近年来,联合村立足区位优势和自然条件,依托联合生态农业园区3200亩蔬菜基地,辐射带动全村3个村民小组501户农民发展蔬菜种植、初加工、预冷贮藏、运输销售。2018年农民人均纯收入可达到11560元,其中蔬菜产业贡献人均纯收入5200元。

    nEO_IMG_DJI_0422.jpg

      一边是民居,一边是设施蔬菜大拱棚。

    nEO_IMG_DJI_0323.jpg

    高速公路从村中穿过,为农产品的运输提供了便利条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