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在银川召开0
  • 宁夏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在银川召开0

    时间:2019-08-21 20:42:4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8月21日,全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在银川召开,对我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是我区司法行政系统完成机构改革后的首次考试,特别是今年客观题和主观题两个阶段的考试,适逢70周年大庆、中阿博览会、中秋节、大学生开学报到等节点,宁夏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安全稳定,研究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预设考试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种重大紧急情况,做好严密防范和及时处置的准备工作。

      各职责单位将全力抓好考点周边治安、考试安全防范、考试保密管理等工作,有针对性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专项行动,强化考试期间现场巡逻和涉考违法行为查处,充分利用好视频监控巡查系统,全力维护好考点学校周边治安秩序和考试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