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智库落户宁夏0
  • 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智库落户宁夏0

    时间:2019-09-05 18:00:0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9月2日,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嘉年华活动上,举行了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智库揭牌仪式。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与浙江大学旅游学院将展开合作,建立首期智库专家,共20余人,其中国外专家占了三分之一,涵盖消费心理、体验设计、文化创意、市场营销、旅游规划、数据挖掘、供应链管理等专业领域。

      浙江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周玲强表示,宁夏酿酒葡萄种植、加工已相对成熟,主要还是国人对进口葡萄酒的消费习惯及国产葡萄酒较高的价格,使得中国葡萄酒在市场推广过程中进程缓慢。这急需从“综合开发”的角度,多维度解决这个问题。

      此次合作,双方将在文旅融合、产城共融、产业共生、主客共享四个方面展开合作。借助旅游行业的体验性质,让更多国人了解葡萄产业文化,逐步消除国人对进口酒的消费习惯;在市政建筑、道路交通、景观环境、林草水利等方面,全面融入葡萄产业文化;在居民集聚区融入葡萄酒旅游元素,让宁夏居民更为便利的享受旅游红利,制定优惠政策,推动本地居民周末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