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2019年宁夏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结束!这些选手获奖1
  • 2019年宁夏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结束!这些选手获奖1

    时间:2019-09-11 18:39:3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01.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兆莲)国家安危事,青年肩上责。9月1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区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决赛在银川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宁夏军区政委潘武俊,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出席大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推进全区高校国防教育工作,强化莘莘学子的国防担当。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筛选,有10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最终,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其中,宁夏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蒋家男获得一等奖。

    23.jpg

    0000000000000000.jpg

    DSC_0038.jpg

      相关链接:2019年宁夏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决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宁夏艺术职业学院   蒋家男

      二等奖

      宁夏医科大学     丁浩洋 杜倩倩
      宁夏警官职业学院   周 彤
      宁夏师范学院     王若曼

      三等奖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马瑞龙 郝立宇 王稼承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边浩东
      北方民族大学     董金岳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武 锐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宋 涛(士官生)
      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 杜鑫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