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英语自媒体大V杨家成携新书《另类独行》亮相银川0
  • 英语自媒体大V杨家成携新书《另类独行》亮相银川0

    时间:2019-09-11 18:39:5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mmexport1568091624820.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日前,知名英语自媒体大V、明星英语导师杨家成携带第一本书《另类独行:杨家成的英语路》到银川举办读者见面会。

      活动现场,杨家成跟银川书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事业轨迹,遇到的挫折、低潮、失败,以及一些个人经验和为人处世之道。

      杨家成表示,他喜欢英语,喜欢演讲,也喜欢讲故事——无论是自己的故事还是让他有启发的故事。在这本书中,会告诉你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会讲述日常交际和演讲的心得,更将告诉大家如何梦想成真,如何把自己的雄心壮志结合现实一步一步地实现,如何开发自己身上的无限潜能。希望每一位读者在遭遇迷惘时能有所借鉴和参考,能解决一些心中的困惑,在铺满荆棘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据悉,杨家成毕业于美国旧金山大学心理学系,现任美国哈佛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校园专题研讨会特邀导师。先后获得微博2018十大风范教育大V,2018最具影响力教育自媒体等荣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