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误将手机当垃圾丢弃 环卫工人翻收运车帮失主寻回0
  • 误将手机当垃圾丢弃 环卫工人翻收运车帮失主寻回0

    时间:2019-09-18 18:28:0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截图20190916234959.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近日,兴庆区新华街步行街意尔康店员黄女士不慎将新买的手机遗失,环卫工人在垃圾中转站里翻了40多分钟,终于帮黄女士找回了手机。

      9月15日,兴庆环卫中心清扫七公司步行街班长拜立根正在上班时,接到了黄女士的求助电话,称不慎将自己新买的手机遗失在店里垃圾桶,又误当垃圾倒进了垃圾清运车。拜立根在问清丢弃垃圾的时间和地点后,立即通知正在该路段收集垃圾的环卫工人,帮助黄女士寻找物品,拜立根与环卫工人冯月仙不顾垃圾恶臭,仔细地寻找,40多分钟后,终于物归原主。

      “环卫工人真是太好了,太谢谢你们了。”拿着手机的黄女士一再感谢。环卫工人们则表示,帮助你们寻找丢失的物品,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只希望市民多理解和支持环卫工作,珍惜劳动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