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公安交管“放管服”新举措在宁夏落地实施1
  • 公安交管“放管服”新举措在宁夏落地实施1

    时间:2019-09-21 19:20:5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为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增强群众企业获得感、提升现代治理能力水平,9月20日,记者从宁夏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公安交管“放管服”6项新措施在全国300个城市推行,其中包括宁夏全区,年底前全国全面推行。

      据了解,此次公安交管6项新措施包括:车辆登记销售企业快捷代办、租赁车交通违法处理简捷快办、临时入境车辆牌证便捷可办等3项便捷快办服务和全面推进小客车转籍信息网上转递、全面推行“两个教育”网上学习、全面推行交通事故多发点段网上导航提示等3项网上交管服务。

      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从9月20日起,车辆登记销售企业快捷代办、临时入境车辆牌证便捷可办、小客车转籍信息网上转递、交通事故多发点段网上导航提示等措施在宁夏已经可以实现,而租赁车交通违法处理简捷快办、“两个教育”网上学习等措施将按进度要求分别于年底前和明年上半年实施,各项措施的落实实施,将方便群众花更少的时间、办更快的业务、享更优的服务。

      银川车管所负责人介绍,按照公安部部署要求,作为首批落实此项措施的首府城市,银川市已经与40家机动车销售企业也就是40个品牌建立合作,共设立了8处汽车销售4S店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在这里可以实现购买车辆、购置保险、选号登记“一站式”服务。

    QQ图片20190920180414.jpg

    mmexport1568974397730.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