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乡味宁夏】创响品牌 彭阳县特色农产品产销两旺1
  • 【乡味宁夏】创响品牌 彭阳县特色农产品产销两旺1

    时间:2019-09-26 18:44:3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9月25日,走进彭阳县红河苹果试验示范园,红彤彤的苹果沉甸甸地挂满了枝头。彭阳县独特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条件,孕育了生态鸡、辣椒、食用菌、红梅杏、牛羊肉、苹果等独具地方特色的绿色、有机农产品,生态文明已成为彭阳的靓丽名片。

    IMG_5231.JPG

      近年来,彭阳县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注重质量兴农、效益优先、品牌强农、扶贫攻坚等环节,特色优势农产品加工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

    IMG_5251.JPG

      在此基础上打造全产业链,对全县23家龙头企业和33家小微企业,通过技改升级、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创建“扶贫车间”等,重点发展初加工、精深加工和综合利用加工,形成产加销一体、农文旅结合、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格局。

    IMG_5269.JPG

      同时按照“有标采标、无标创标、全程贯标”的要求,全程推进标准化生产、质量控制和可追溯制度,创响一批“彭字号”“老字号”特色农产品品牌,提高农产品知晓率和美誉度,线上线下稳步扩大“销售源”。

    IMG_5285.JPG

    IMG_5261.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