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银川运营中心揭牌0
  • 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银川运营中心揭牌0

    时间:2019-09-26 18:44:3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9月25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举办之际,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银川运营中心在银川中关村双创中心揭牌。这标志着银川市与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合作结出了丰硕的成果,也标志着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获奖品牌葡萄酒有了新的推广和营销的“网红”平台。

      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是一家具有国际渠道的酒类交易平台机构,近年来在推动中外酒业交流发展,推动中国葡萄酒国际化进程方面发挥了积极独特的作用。自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与银川市开展合作以来,双方成功举办了2018“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并成立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银川运营中心,为银川葡萄酒产业和品牌走向“一带一路”,走向世界搭建了便捷的桥梁和纽带。

      该中心作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走出去”的重要平台,拥有“一带一路”(宁夏·银川)国际葡萄酒大赛博物馆,国际大赛奖牌酒销售中心和宁夏葡萄酒文化推广中心“一馆两中心”。未来将探索葡萄酒电子交易模式,着重在宣传推广、品牌打造、葡萄酒文化教育培训、国际葡萄酒赛事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增进合作共识、持续扩大合作空间,持续提升产区品牌影响力、产品竞争力、产业带动力,着力将贺兰山东麓打造成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葡萄酒产业高地。

      据悉,近年来,银川市以打造“国际葡萄酒之都”为抓手,先后成立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建立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构建了银川都市圈葡萄酒产业开放、合作、共享发展平台,推动葡萄酒产业走“高端化引领、规模化种植、系列化生产、标准化酿造、品牌化经营”之路,使葡萄酒产业成为宁夏唯一能够真正与国际接轨,与国际葡萄酒行业实现平等对话的产业。截至目前,酿酒葡萄种植面积达到26.7万亩(占全区47%),建成投产的葡萄酒庄58个(占全区64%),2018年葡萄酒总产量达到4万吨,销售量达到2.8万吨,销售总额达到10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