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法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歌咏大会暨书画摄影展1
  • 宁夏法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歌咏大会暨书画摄影展1

    时间:2019-09-26 18:44:4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9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暨书画摄影展览,激励广大干警守初心、担使命,爱祖国、护公正,全区法院近1500名干警参加庆祝活动。

    IMG_5107.JPG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呈现宁夏法院的历史变迁、改革发展和文化自信,全面彰显宁夏法院干警拥党爱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围绕“防风险、护公正、迎大庆”工作主题,着力打造争端解决的“优选地”、公平正义的“标志地”、司法权威的“制高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决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暨书画摄影展览。

    IMG_5138.JPG

      宁夏法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暨书画摄影展,得到全区法院和广大干警的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歌咏大会以高级法院和五市中级法院为单位,组成10个代表队近千人的合唱团,选择12首歌唱祖国的歌曲,精心排练,引吭高歌。书画摄影展从征集到的近200件作品中评选出38件获奖作品。

    IMG_5100.JPG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情演唱,自治区高级法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银川市中级法院和固原市中级法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石嘴山市中级法院、吴忠市中级法院和中卫市中级法院分别获得三等奖。

    IMG_5091.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