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盐池县18名优秀医务工作者获表彰1
  • 宁夏盐池县18名优秀医务工作者获表彰1

    时间:2019-09-26 18:44:4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9月25日,宁夏盐池县举行优秀医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授予18名医务工作者“优秀院长”“优秀医生”“优秀护士”“优秀医技”“公卫人员”和“优秀乡村医生”荣誉称号。

    111.jpg

      表彰会通过播放优秀医务工作者的事迹短片、诵读评委会给予的颁奖词和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优秀医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仁爱和善良抚慰病患身心,用生命和热血履行医者誓言的感人故事。颁奖环节,会议特别邀请了患者家属、护士家属和村书记为优秀医务工作者颁奖。在现场访谈中,优秀医务工作者以诚恳、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医者仁心的情怀、大医精诚的信念、不求回报的情谊和对病患执着的守护。

      吴忠市委常委、盐池县委书记滑志敏表示,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常怀仁爱之心,常修仁爱之德,常行仁爱之举,将医德修养和行业自律相结合,不断提高医疗服务保障水平,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最好的卫生健康服务,为推进盐池县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盐池县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不断加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居民健康档案、孕产妇管理、预防接种管理、严重精神疾病患者健康管理等14大类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稳步开展,医保基本上实现了全覆盖,“小病不出村、常见病不出乡、大病在县里”的分级诊疗目标基本实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