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2019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秋令营-宁夏营开营0
  • 2019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秋令营-宁夏营开营0

    时间:2019-10-15 19:23: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10月15日,由中国侨联主办、宁夏侨联承办的2019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秋令营-宁夏营在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开营,为期10天。来自泰中华文教育基金会组织的23名泰国华裔师生与六盘山高级中学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的同学们表演了笛子、古筝、歌舞等节目。本次活动围绕“寻文化根脉,强文化自信”为主题,海外华裔青少年将通过传统文化讲授、西夏历史探秘、非遗文化体验、3D教学实践、游历塞上美景五部分活动,了解和认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厚重绵长,弘扬中华文化,增强海外华裔青少年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引领侨胞凝聚侨心,汇聚力量,助力祖籍国发展。

      “‘寻根之旅’活动作为品牌活动,已成为海外华裔青少年学习中华文化、了解宁夏的重要平台。此次秋令营将是这23名海外华裔青少年人生当中的重要一站,将为他们带来一次不寻常的心灵之旅、寻根之旅、丝路之旅、友谊之旅。”自治区侨联有关负责人介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