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启动1
  • 银川市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启动1

    时间:2019-11-02 17:44: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101164807.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11月1日,由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主办,西夏区委组织部、西夏区团委、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2019“极暖 创青春”杯银川市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营销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北方民族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将历时两个月,自10月8日筹备以来,截止目前已有230个团队(每队2-10人)报名参加,直接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其中区外有6所高校36个团队参赛,现阶段报名人数还在陆续增加。大赛分初赛、复赛、半决赛以及总决赛评比四个阶段。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和支持学生创业,大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项,其中金奖1名:奖金3万元;银奖2名:奖金1万元;铜奖3名:奖金5000元。

      大赛以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普及创业知识,激发创新热情,活跃校园创新创业氛围为宗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创新创业的新平台,从而助力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借本次大赛,西夏区就创局将助推本次营销挑战赛获奖的前六名团队在西夏区注册成立公司,免费入住西夏区大学生科创空间,获奖资金全部用于公司前期运营。

      近年来,西夏区党委、政府在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始终秉持“搭平台、兴产业、育人才”的创新理念,按照创新提升能力,能力推进创业、创业促进发展、发展创造岗位的工作思路,以形成就业创业硬平台、软服务、长发展的三维立体发展模式为重点,以银川科技新城建设为关键,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西夏区特色创业带动就业的路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