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

    时间:2019-11-06 17:53:3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兆莲)11月4日,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咸辉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运筹帷幄、领航掌舵的卓越政治能力。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决落实全会统一部署、自觉对标对表《决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做好结合文章、抓住重点任务,认真履行好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环境保护职责,始终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主动从党的重大理论创新中找方向、找路子、找方法,努力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上作表率,切实在锤炼担当精神、提高落实本领、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府系统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咬定目标任务,紧扣核心环节,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要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自治区政府党组各成员和应邀列席的政府副主席分别发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