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会在银川举行0
  •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会在银川举行0

    时间:2019-11-13 18:58:3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11月12日,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在银川举行宣讲会,自治区司法厅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各市(县 区)司法局设分会场,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共65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

      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姜晶、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规划发展处处长郑振玉等分别就建设人民满意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解读、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思与行、中国法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

      宣讲团专家围绕公共法律服务目标任务,对公共法律服务理论工作进行了深入阐释,既有顶层设计实践分享,又有对公共法律服务理论发展归纳梳理和未来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化技术发展内容扩展。宣讲内容丰富、适用性强。对我区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基本公共法律服务均衡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领域、多样化、高品质法律服务需求,加快建设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的现代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