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6名群众落水被困 武警官兵星夜救援
  • 6名群众落水被困 武警官兵星夜救援

    时间:2018-05-21 15:16:0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陈郁 通讯员 曹洲洲 王冬 摄影报道)5月17日22时50分,武警果洛支队作战勤务值班室传来紧急求救电话,一辆轿车掉入河中,车上6名群众被困,生命危在旦夕。险情就是命令,生命就是使命,支队官兵星夜奔赴班玛县玛珂河车辆落水现场,执行救援任务。

      玛珂河水流湍急,气势汹汹,5月的果洛夜晚气温低至零度,山涧咆哮的寒风和冰冷的河水在黑夜的裹挟下异常凶猛,掉入河水中的6名群众已经被河水冲到河流中央,形势十分危急。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迅速按照前指和现场指挥员的指挥,通过搭建绳索淌进冰冷湍急的河水中实施救援,通过2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被困群众和车辆全部被安全救出。

      快在怀忧有备,胜在未雨绸缪。在群众生命受到威胁的紧要关头,广大官兵闻令而动,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了合格答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