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大美青海”号西宁-台北航线首航成功
  • “大美青海”号西宁-台北航线首航成功

    时间:2018-06-16 23:52:45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报道)6月16日,东航MU5047航班从西宁机场平稳起飞,标志着“大美青海”号西宁-台北航线首航成功,青海省外事办、口岸办、铁航办、青海机场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首航仪式。

      青海是连接西藏、新疆、甘肃的战略要塞和西部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省份,航空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为进一步推动青海省航空市场发展,加强对外开放力度,青海航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东航合作,经过7年时间的运营,机队规模已经达到5架运力,其中3架空客A320型飞机、2架空客A319型飞机,执飞11条国内航线,1条国际航线,1条地区航线,通达13个航点。航线网络布局日趋完善,已形成了以西宁机场为基地,连接北京、上海等干线航线,成都、西安、昆明、桂林等重点航线,德令哈、格尔木、果洛等支线航线,直飞曼谷国际航线、台北地区航线的航线网络布局。

      西宁—台北地区航线航班是根据航空市场特点及旅客出行需求衍生而成的,航线的开通丰富了青海旅游市场建设,提升了青海对外开放形象,对于促进青海民航运输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航班班期为每周六,去程时刻为:西宁8:05起飞,台北11:45抵达;返程时刻为:台北13:10起飞,西宁17:45抵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