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青海)暨西宁五人制足球联赛决赛落幕
  • 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青海)暨西宁五人制足球联赛决赛落幕

    时间:2018-06-16 23:52:5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6月14日,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青海赛区)海选赛暨2018西宁市甲、乙级五人制足球联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西宁市体育公园举行。

      在近一个小时的比赛时间里,场上的足球运动员们激烈争抢射门,场外的市民观众热情欢呼喝彩,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据了解,“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办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群众足球赛事,本次青海赛区的赛事活动由青海省足球协会、西宁市足球协会、西宁市林业局主办,青海足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青海维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青海赛区)海选赛暨2018西宁市甲、乙级五人制足球联赛自4月16日拉开战幕,比赛将一直延续到7月26日。十六支来自青海省各行各业的足球代表队轮番上演激烈争夺,最终决出的甲级冠军将参加青海赛区总决赛。

      近年来,青海业余足球赛事发展迅速,仅西宁市就有多个大型的足球联赛,群众足球发展迅速,青少年集训也呈现出正规化,常态化的趋势。据赛事组织负责人邹忌介绍,本次五人制赛事是西宁地区首次以甲、乙两级升降级为联赛模式的五人制足球赛事。今后赛事将每年举办一届,努力将这一升降级的多级五人制联赛打造成为西宁地区乃至全省以倡导优秀足球文化为基础的足球品牌赛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