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河湟盛开团结花•媒体海东行”活动启动
  • “河湟盛开团结花•媒体海东行”活动启动

    时间:2018-08-07 18:13:0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8月6日,由海东市创建办和海东市委宣传部联合举行的“河湟盛开团结花·媒体海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海东市平安区启动。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组织方将邀请新华社青海分社、青海日报、青海新闻网等9家中央、省市媒体分赴海东市六县区,采访报道海东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海东市创建办及民宗部门负责同志,向各媒体记者分别从高站位谋划全面落实创建工作主体责任、抓项目建设不断夯实创建工作的物质基础、多形式宣传凝聚各民族团结发展的思想共识、重财政投入提升和保障民生水平、综合性治理保障各民族群众合法权益、法治化管理保持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分层次示范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全覆盖推进创建“十进”活动扎实开展八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海东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情况。

      与会媒体记者表示,在活动期间将用镜头捕捉海东创建工作的特色,用笔触记录海东创建工作的精彩,利用自身的媒体平台,从不同的视角,深度挖掘海东各地创建工作的亮点,大力宣传海东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为海东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海东市分别以八个方面走在全省前列、脱贫攻坚、创建民族团结等主题,开展了“媒体海东行”活动。中央、省市媒体创新宣传形式,广泛宣传报道了海东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市相关会议会精神以及大力推进“五四战略”“一优两高”战略的典型举措,全面展示了海东的自然风光、民风民俗以及各项工作的举措成效和典型经验,“媒体海东行”已经成为海东宣传工作的特色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