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青海新闻 > 迎“两节” 省直机关干部徒步赛倡导“低碳出行”
  • 迎“两节” 省直机关干部徒步赛倡导“低碳出行”

    时间:2018-09-22 18:43:03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崔永焘摄影报道)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到来之际,省直机关600余名干部职工在青海省登山协会户外训练基地举行徒步比赛,倡导全民健身、低碳出行。

      

      

      9月21日,由省直机关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的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徒步比赛吸引到50多家单位6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大家以徒步健走的方式,喜迎“两节”,宣传绿色生态环保生活方式,倡导低碳出行理念,为全民健身热潮再添一把火。来自省体育局的侯红娟说,徒步是最简单的运动方式,既能增强人体素质,参与者又能在徒步的过程中享受自然。

      本次徒步赛全程4.5千米,600余名参赛者在徒步赛中增强了全民健身意识,展示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健康身上的精神面貌,也激发了大家在工作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丰富了大家的体育文化生活。最终,由来自省司法厅的柯文平和省体育局的侯红娟分获男、女组别冠军。徒步比赛由省直机关工会工委、青海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等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